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好吧。。

。。。。我真的变懒惰了!
虽然说我是懒惰虫这个事实早就众所周知了,可是最近竟然有变本加厉的倾向!!
我看我一天24小时里,半天以上的时间我绝对是在电脑前面度过的
除了上个厕所啊,吃个午餐、晚餐之类的有离开之外,其他时间我都是稳稳地贴在椅子上啊!> <
果然没有最懒惰,只有更懒惰啊啊啊啊!这个梗我就来说到不想再重复了啊!
运动什么的对我来说绝对是浮云,以前还说每天要运动一小时呢。。。
不过还好的是我的体重还算在安全范围内,只是不知几时会破表啊
是说最近比较懊恼,或者说是当我意识到时,我就开始的不停地在思考它
它就是我的未来
未来真的有太多东西了,例如我的驾车考试、我的目标、我应该打什么工、我的生活问题、我以后的国民服务(说真的都已经2013年了我到底是第几期?)还有其他的很多很多
我真的总是下意识地想要逃避这些问题,沉醉在网络里,看看我的帅哥,对着他们流口水之类的XD
可是这些问题还是没解决,还是摆在那里一直提醒着我,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到有些烦闷
但是清楚的知道一天不解决它,它就一直在那里,想解决时又拖拖拉拉的
真的,有时候我对我自己这种鸵鸟的性格感到烦恼,真的该戒掉这不好的性格
可惜说得容易行动起来就。。。。我总是要到最后一分钟才动起来
恒心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和我没缘啊,尤其是在严肃的问题上,真是有够哭笑不得
总是对自己不够狠心,以前不需要考虑时真的很放任自己,可是当时候到时又狠不下心来
犹犹豫豫,拖拖拉拉,想了又想
这种个性大概要跟着我一辈子了,所以至少希望自己在最后一分钟时快点下决定
虽然是最后一分钟,可是说不定还来得及呢~总好过随风漂流
知道自己懒惰,可是不工作就没钱这是事实,所以还是振作起来吧!
这样才能帮自己和帮我想帮的人,毕竟没能力的话要如何谈起帮别人呢?
也要好好告诉自己,有些太遥远的事情还是别想了,因为真的太远了,想了也没用
自寻烦恼永远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所以还是实际一点,想想现在和一些比较靠近的东西
遥远的事情还是等时间到时再做决定吧
看着现在,别再让自己分心,踏步向前,就算脚步不稳也总好过停止不动不是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