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闹心的日子

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的闹心啊啊,简直就是一整年的霉运突然涌上来
所以过完了这些闹心的日子后,希望以后的日子都是有好运陪伴着
虽然说全世界这么多个人口,不是只有我觉得日子很难过
我甚至比很多很多人幸运,可是有的时候我还是会觉得为什么我会有现在这些的烦恼
为什么会有这些问题发生,为什么这些让人无言以对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如果被别人知道的话,他们大概会说我很幼稚,说我不懂得珍惜之类之类的
我当然知道在某个方面来说我其实幸福无比,无忧无虑
但是有谁知道这些幸福美满的背后有些什么,虽说有点自寻烦恼的感觉可是我还是停止不了这样想下去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认真的去想,我是否愿意用这些小小的幸运去换那些我更想要的幸福
而事实上,是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去换
我可以不要很大间的房子,可以不要有电脑智慧手机,可以不要有很好的床
只要我能换到我想要的东西,这些东西其实没有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可惜的是这些都只是假设,事情不可能重来,事实就是事实
所以我有时候会自哀自怨,抱怨这些令人闹心的事实,以及不爽
狠一点的时候我还会希望自己没出生过,当然也只是想想罢了,我还是觉得能来到这个世界其实也是不错的
我是觉得很悲哀,周围变得越来越安静,我没能力去改变这些,至少我现在还没有能力
有的时候我也是会幻想一下,当我有能力时我会怎样的改变我周围的环境
想完后的那瞬间真的觉得很美好,可是再看到现实后,我真的觉得很纳闷
事实和幻想果然是不同的,所以尽可能无视这些让人无奈的现实
不去深入的思考,免得伤心的还是自己
于是虽然是很很很闹心的日子,不过我还是得过下去,因为这就是生活啊
ps:其实这篇其实很早时候就写了,可是上次我写到一半就偷懒去睡觉了
所以今天才放这篇出来
ps 2:今天是第一天学驾车啊啊!是真的我坐在驾驶座位然后开车啊啊!紧张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