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假期第二+第三天


假期第二天呢,还是在上网,不过是上网看戏~
开着非死不可然后开PPS看戏,俗称潜水~
基本上PPS是没事的,可是一开回去非死不可呢,就卡死了!!!
所以电脑很容易卡的人,还真是别模仿啊~
然后看戏看到很激动,差点把水给喷出来
我真是太激动,尤其是看到那个我讨厌的女生出场时,我更激动啊~~!!!
所以第二天的假期我基本上是看戏度过的~还有和朋友聊天~

假期第三天呢,还是看戏。。。。。
我真是有够颓废的
不过倒是有跟着家人出去,不过很快回就是了~
可是由于朋友的关系,结果没看到戏,反而一直在那里聊天~
聊天到凌晨才睡~
没什么好写了,这篇好短
我也不想的,谁叫我的假期这么无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