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假期第一天

很快的,今天就是八月假期的第一天~
一样的,我就只是呆在家里,发呆,看戏,上网。
  除了这些我还真的想不到我能做什么
想出去玩,可是没有人能陪我去~
能陪的却懒惰去= =
搞到整个假期很闷,除了上网解闷还是上网解闷
对了,还有看戏~
最近想看回旧戏,就是那个刁蛮公主
以前很喜欢看,可惜偶尔要补习所以会错过几集,现在想重新看回
故事内容挺可爱的,超对我以前的胃口,不懂现在是不是也是一样
嗯,去看了就知道
其实有很多想看的戏,可是都懒得追或者没时间追
虽然懒得追的几率比较多
但是时间多的是,我相信我能追完的!
应该。。。
算了,现在去看戏再说,看完了再开我的非死不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