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忧郁症


我不懂,最近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忧郁症?
是最近流行的吗?我真的不明白
昨天,专页里的人一半以上都在忧郁症,我只好拼命散发开心的心情~
我不是好人,我这样做只是因为不想要他们的情绪感染到我
一年365天,看起来很多,其实很少罢了
既然很少,我何必把情绪放在我不开心的事上啊?
我是懒人啊,没那么勤劳
还有就是说什么背叛什么的,其实我很想问他们,是歌吗?(我知道很冷)
大概是因为我没经历过吧,所以我不懂
但是我很想问他们,他们说的背叛的定义是什么?
女朋友被抢?被朋友在背后说坏话?还是被同学打小报告啊?
其实我觉得,要伤心的话,一天就够了(最少)
继续伤心,天也不会同情你,我更不会同情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