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福尔摩斯 2

最近真的很迷福尔摩斯,只差没去买他的正版书~
在读书馆时拼命地找这本书出来~
事实证明,读书馆真的很悲剧,要的书找不到,不想要的书堆到到处都是= =
而且书没排整齐,我每次看到都很有冲动想去排整齐,我不介意做下大扫除的说。
可是想了想,那不是我的工作,做来也没用,还是给回读书管理员做吧
抱歉,离题了~
回归正传,福尔摩斯真的很棒!
不愧是被全世界翻译成六十多种语言的经典名作!
英国在去年尾时(大概)拍了一部福尔摩斯短剧,好不容易在土豆里找到它的翻译(英文→华语,原谅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只有三集,很短,可是很好看!
每集大概有一个小时长,剧情紧张而且演员一流!
所以我很非法的下载下来了> ^ <
打算时不时就开来看,所不定英文能力还很会因为这样而有所进步?
还有就是,上课上到无聊时,我总是会发起呆来,回想戏的情节来回味一下~
虽然上课时分心是不好的。
看过福尔摩斯的人大多数都很了解福尔摩斯这本书的魅力之处
不然的话也不会成为经典的侦探小说
说真的,下次去书展我会考虑一下要不要买完整套福尔摩斯回家。。。
就算是不看,拿来当做收藏也是好的,虽然那个价钱大概会让我“瘦身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