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很期待上学的感觉~
平时很讨厌上学,可是几天没上学就会觉得很不自然,算是犯贱吗?!
上课时总是在想能假期就好了,可是假期久了却觉得能上课就好了~
真是矛盾到极点啊,我也不想的啊~
假期里没东西做的话真的很闷~
上课时要早起,感觉很讨厌,每次都觉得不够睡
现在迟起了,可是却觉得睡太久了,腰酸背痛~
天天熬夜,皮肤都变坏了= =
眼睛会很酸~
功课一大堆没做,今天晚上一定会拼命做完的~
在这个假期里完全没见到我的朋友= =
全都懒惰出来,只能在非死不可上聊天~
话说原本可以出去的,怎知道过后去不成,算是省下钱了~
好了,我写完了~~~下次见咯!

2 条评论:

  1. 我嚴重懷疑 上课时要早起,感觉很讨厌,每次都觉得不够睡 這句話!!!
    =-=

    回复删除
  2. 怎样怀疑法?我真的很讨厌早起啊啊啊~我也确实不够睡,看我天天在上课时睡觉就看得出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