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嘴馋

啊啊啊,我想要吃巧克力!
最近真的很容易饿,一直很想找东西来吃,或者是想找东西放进嘴巴然后咬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结果我的肚腩好像又大了一圈
悲剧了啦!
可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停不下我一直想吃东西的欲望
家里的巧克力都被我一个人吃完了,而且我还想继续吃下去
但我妈妈不给我买,我姐姐还说要我小心体重,谁理他啊!
还有就是除了巧克力之外,我还想吃杯面T.T
因为刚刚有经过便利店,很有冲动想去买来吃的,可是忍下来了
还有还有,我还想吃零食!
尤其是薯片!我很想吃啊啊啊!
我不想理我的体重了啦(哭)我只想要疯狂的吃!
可是我又不能真的不理我的体重,真的很羡慕那些吃也吃不肥的人啊
我的巧克力!我的零食!我的杯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