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在倒数着的日子

过完了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的话,考试就结束了
明天没考试,因为是教师节,而我也没去学校庆祝就对了
这个星期五也是没考试,因为不是我的科目,所以我也不用去学校浪费时间了
直接呆在家里睡觉睡到下午那样还好,算是又赚到一天的休息
说到休息,就想到明希他们
因为他们这个星期都在忙着他们的事情,而且还是从上个星期四那样忙到下个星期才能结束
而且还是没什么时间休息然后就没完没了的继续忙下去
听到时就在想,那些人是把他们当成机器人来操作了,他们会不会累晕啊?
印象中他们好像没这么忙过,就算是有也肯定是因为我忘记了
我想大概这一次的事情比较重要吧,希望他们的体力足够他们来消耗
还有就是我想我大概是不能探望他们了,是说我也不敢去探望他们啊
那里的人我都不认识,总觉得去了肯定很尴尬,所以就算了吧
对了,明希还欠我们一餐,等他结束了一定要他请吃
那天也顺便请他们吃冰吧,他们都辛苦这么多天,当做安慰好啦
不过我想他们结束时他们自己应该会有那种庆功宴的,轮不到我来请吧?
所以还是看情况吧,都忘了叫亲爱的帮我向明希打声招呼,因为最近都没见到他
好了,他们这么努力了,所以一定会有成果的,他们会成功的
期待他们回归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