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前进的目标

好吧,其实我的目标都挺简单的,难听点是没志气啦
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到什么伟大的目标,我只是个平凡的人,所以连目标也是平平凡凡的
听说写下自己的目标的话会比较有动力,所以我也来试试好了

1.SPM考试拿五个A
只是我对自己的最基本要求啦,怕的是我连五个A都拿不到T口T

2.努力存钱
不用我说,钱真的很重要啊,尤其是对像我这种很会花钱的人来说

3.改掉坏习惯
这件事说了又说,我都已经要绝望了(叹

4.对红孩儿好一些,顺便多碰碰它
真的,如果要追上明希的话我真的很需要多加努力啊

5.英文很好,英文很可爱
为了很多很多的理由,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英文搞好

6.设好WM
明希对这个有很大期望,所以要努力

7.日常生活
这个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大概就是日常生活控制到好好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8.态度
这个我很有问题,可是别人帮不到我,所以只好自求了

9.人际关系
我应该要认识多点朋友的,可是就像我姐姐说的:我在挑剔别人时,别人也在挑剔我

10.动力
我是个很烂的人,我很容易喜新厌旧,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调理好这个,囧

ok,大概就这10个了,可能还有更多的,可是我现在还想不出来,可是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偷偷许下的目标,可是我自己却忘了
所以等我哪天想起了再继续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