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君王

暴君,昏君,恶君,残君

在一个悠闲的午后,我们四人聚在一起一如往常的聊天
可是不知是谁开头,于是大家纷纷立地为王!
就这样,暴君,昏君,恶君,残君就这样诞生了~
身为暴君当然是要个超级S狂,昏君则是理所当然的沉醉于美色当中
而恶君是所有邪恶的集合体,而残君这个的称号的由来就。。。
【残】君:是残忍的残吗?
【暴】君:不是!是残废的残....结果众人笑倒~

众王的野心!统一全国!
【残】君:你们就等着被我占领吧!
【昏】君:我是不会认输的!
【暴】君:是你被我占领才对!
【恶】君:(举手)我投降
【昏】君:也太快了吧?!没骨气!
【残】君:看到没~我才是能统一全国的那个!

说到皇帝,当然是少不了最热烈的话题:后宫!
【昏】君:我的后宫3001佳丽啊!
【恶】君:拜托~一天一个都轮不完~一年才365天耶~
【昏】君:没关系!我一天十多个!XD
【恶】君:哇靠~你想暴毙在床上啊???
【昏】君:挺不错的死法的~XDDD

如果木薯在后宫里....
【残】君:喂,如果那个木薯在你们的后宫里面会怎样啊?
【昏】君:我靠!第一个先把打入冷宫!
【暴】君:超级反胃口啊!
【恶】君:nonononooooo!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让它进到我的后宫里面的!!
【昏】君:那你呢?
【残】君:当然是先打入冷宫!然后再(消音)!再(消音)!
【恶】、【昏】君:强!(拇指)

再如果木薯已经是你的王后了,而且改不掉的话,你会....
【恶】君:我绝对绝对不会给他王后的那些权利!
【残】君:对,压制他的权利!然后每次都不去他的房间!专挑去其他妃子的房间~
【恶】君:而且每次都帮别人,就是不帮他!
【残】君:对对对!就是这样!
【暴】、【昏】君:中肯!

tb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