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是不是爱情来过

会听这首歌纯粹是意外,不过,意外的很好听~
而且用心听着的同时总有种说不上的熟悉感~ 动手找了过后才发现到这首歌的原版是一首韩国歌,然后再发觉到,韩文版的也超好听!
我想我大概是在某某韩剧里听过这首歌,然后忘记了
可是我总是想不起来是什么戏,也有可能是我在某个地方听过华语版的,然后一样的,我事后又忘记了~
不过无论是哪个,我依然觉得这首歌很好听,非常有味道!
韩文版的歌名是叫做sad movie,华语版的是:是不是爱情来过
我两种版本都喜欢~而且我觉得这首歌是明希的菜,介绍他这首歌好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