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中六的开始

现在已经是我上中六后的第四天了
说实在,我真的假期惯了,于是重新开始去上学时,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怪@@
我也开始自己驾车去学校啦,每次驾车时我都一直在想觉得不能发生任何的意外!!
我希望在我这一生里,永远永远都不会发生意外!为了这个希望,我绝对会小心再小心再小心地驾车!
中六就是.....中六。
这几天听老师解释中六课程的同时,我也不停地觉得我真的要努力的读书了
中六和我之前的上学生活不同,我也不希望再这样浪费钱下去了
我希望我花的钱是值得的,不停的和明希互相告诉对方真的要努力读书啦!
过分的玩乐也要收拾起来了,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业上
中六很多的地方都有关系到时事上,像我这种不理社会时事的人也要开始努力关心这些事情了TAT 就算觉得烦也要努力啊
中六三分之二都需要到国语,至于三分之一呢?当然就是英文+国语啊
而且我选的课里还有一科是历史,真的已经可以开始想象到我以后的日子了
那就是对着课本和作业什么的度过一整天!
当正式开始上课时,我觉得我自己需要整理一个时间表给自己了
上网什么的要开始减少了,课业才是最重要的!
只需要努力一年半的时间就可以了!加油!
ps:星期六和日就要开始补习了,绝对要熬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