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四月一日

好吧,我都忘了要在昨天写部落格,因为昨天可是三月的最后一天啊
不一会,今天就是四月的第一天了,也就是众所周知的愚人节
不过我都没人可以给我捉弄就对了,而且我也不喜欢捉弄人,虽然说更大的原因是不知道该如何捉弄人> <
明天就是驾驶考试了!紧张到不行啊!希望可以一次就及格!真的不想当全场里唯一一个不及格的那个啊
是说我最近都睡不好啊!蚊子什么的果然讨厌死了!QAQ
搞到我学完车后都累到不行,现在我就是这样的状态,真的很想睡觉@@
而且最近的天气实在是热到不行,根本就一直流汗啊,全身黏黏的真的很难舒适的睡午觉啊
就算是冲了凉还是很热,可是下午那样又有可能会下大雨,真是烂到不行的天气了
一时热一时冷的,我没生病实在是太好了
于是今天就写到这里吧,虽然说这篇看起来很敷衍的样子,但是请相信我,我真的有在认真地写,请看我真诚的双眼
而且我真的很热又很累了,实在没什么脑力继续写下去,我只希望做完了家务之后就去睡午觉了,午安啦

1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纯粹来闹!

    回复删除